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机关事务中心全力做好县“两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2- 22 17: 0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年两会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意义非凡。出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会议采取封闭式管理,所有参会人员从驻点酒店到主会场“两点一线”、不能外出,这对会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切实做好县“两会”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泰顺县机关事务中心坚持“及早谋划、精细服务、强化保障”的工作标准,精心组织,密切协作,全力保障“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为县“两会”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一是周密制定“两会”工作方案。全中心上下以服务“两会”为近期核心工作,统筹安排,抓好细节,周密制定“两会”期间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两会”期间各类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严格落实各类疫情防控措施。按照方案要求,各会场均设置体温监控设备。会前完成所有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申报,所有参检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实施“点对点”闭环管理,要求会议期间驻点酒店各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外出,避免与无关人员进行接触,将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出行方面则要求每日接送的车辆、司乘人员、乘车人员固定,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尽量开窗通风。



三是前往各会场、驻点酒店开展工作督导。连日来,泰顺县机关事务中心工作组累计对驻点酒店、会场的防疫措施落实、临时隔离点设置等重点环节进行指导检查12场次,经检查,全部驻点酒店和会场均符合办会的防疫要求。此外,及时评估检查酒店餐饮客房服务、会场布置和参会人员通行等方面存在的工作不足,发现问题5个,并即时督促整改完善。




下一步,泰顺县机关事务中心将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措施落实,并不遗余力做好会议期间防疫消毒、餐饮保障、车辆接送等各类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县“两会”圆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