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政府秘书长陈新一行走访慰问我局保障单位

发布时间: 2021- 02- 19 12: 2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金彪,省政府秘书长陈新,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吴伟平等专程到省人民大会堂、机关食堂、行政处,代表省委省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谢济建局长、杜芬萍副局长等参加慰问。

每到一地,陈金彪、陈新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问好,询问节日安排,送上新春祝福,并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陈金彪说,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省人民大会堂服务精准到位、保障坚强有力,为省委省政府重要会议活动顺利进行做出积极贡献;机关食堂加班加点,努力丰富饮食营养搭配,为机关干部职工提供了温馨的生活保障;行政处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省行政中心干部职工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了舒适环境。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各单位再接再厉,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做出应有贡献。最后,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