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荣获苍南县2020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21- 02- 19 11: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18日下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苍南县召开“强攻坚、勇争先、开新局”大会,会议表彰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优秀的乡镇、部门及企业。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被表彰为苍南县2020年度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回顾2020年,苍南中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1+5”的工作目标,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断探索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举措、新路子,积极打造机关后勤服务品牌,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设施管理,探索公车改革,推进公共机构节能,提升会务保障水平,加强办公用房管理,全面做好服务、保障、管理各项工作,推动苍南机关事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也赢得了年度工作考核获评县优秀的好成绩。

2021年,苍南中心将继续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按照“适应新常态、出台新举措、再创新业绩”的发展思路和“智慧大院建设持续升级、标准化建设落实落地、改革创新有序推进”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任务,对标对表本年度中心重点工作任务,逐项分解,攻坚克难,“干”字当头,坚持精心服务、精细保障、精准管理,努力提升机关后勤工作“智能化”、“标准化”建设, 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全面推动全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