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新年上班第一天收心归位迅速投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 2021- 02- 18 15: 49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也是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干部职工早已“收心归位”,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机关各条线干部分组迅速深入一线检查县行政中心大院环卫保洁、餐厅供应服务、会务保障运行、公车运行服务等后勤保障情况。为确保新年上班机关正常运转,县机关事务系统各条线提前谋划、及早调度,对条线节后上班提前作出统筹部署,开展全面清洁环境卫生、维护设施设备、组织安全检查,确保新年上班各项后勤服务保障高效有序运行。

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紧张忙碌的机关高效运行保障上来。大家纷纷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的起点,新的一年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集中精力,调整状态,激发干劲,在新的一年争创新的佳绩,努力为我县党政机关高效运转作出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