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月3日下午,中共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活动。

    为做好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局机关第二支部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支部委员会全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六查六看”查摆问题不足,组织党员做好理论学习和个人问题查摆工作,组织各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学习传达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带头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支委会成员带头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职责,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随后,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代表抹开面子,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问题和不足。会上发放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卢路阳同志参加会议并对本次活动作点评讲话。首先对本次活动给予“精心准备、态度认真、程序到位、氛围严肃”的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最后对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政治建设;二要坚持做好整改落实;三要坚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