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论坛在杭州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01- 08 13: 5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更好地推进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联动发展,近日,我局牵头召开“长三角公共机构及饭店节能减排技术高级论坛”,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分管领导出席,相关公共机构和产业代表参加。

论坛期间,三省一市机关事务公共机构节能管理部门座谈交流“十四五”期间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思路,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一体化发展的实质性举措达成共识。

徐建刚副局长在致辞环节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时期我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并对长三角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一体化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将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作为今后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主要抓手与核心任务贯穿始终;二是进一步规范绿色数据中心、能源管理体系、绿色食堂建设等5项行为标准,着力打造绿色生活方式;三是加快推进标准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采用服务认证模式,在形成地方标准基础上,更好实现数字化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