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局系统“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 01- 29 17: 1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深化开展“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工作,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好党政机关的示范引领作用。1月27-28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局系统“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到局属各单位听取了“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情况介绍,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从制度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设施设置、工作成效、日常工作、餐厨垃圾减量、“公筷公勺”落实等方面开展了实地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经过前阶段相关工作的部署落实,局属各单位“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效较显著,宣传氛围浓厚,设备实施到位,各类台账资料较齐全,干部职工知晓率、准确率较高。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督促指导,提供交流学习平台,确保局系统反对浪费、公筷公勺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