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李宝荣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 2021- 01- 27 09: 04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26日上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调研,出席中心2021年工作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红陪同调研

  2020年,中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奋发进取、担当作为,上线全新电子卖场,大力推进远程开评标,打造专业高效的采购平台,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取得显著进步,圆满完成了国家免疫规划疫苗采购、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所需设备采购等一系列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采购项目,采购额达到287.43亿元。 

  在中心工作会议上,李宝荣充分肯定了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局党组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宝荣指出,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大背景下,中心要站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发力,不断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实现从量变质变的提升。 

  李宝荣强调,中心要加强政治建设,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立足我局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要坚持创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政府采购与其他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政府采购市场化水平和便利化程度,为采购人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采购服务。要持续担当作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原则,深化政府采购理论研究,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专业化水平和职业化素养,切实负起责任、展现担当作为。要守住廉政底线,始终保持敬畏,强化内控管理,坚决防范廉政风险。

 

  会前,李宝荣一行现场察看了中心业务接待室和开评标场所,听取了中心信息化平台建设、电子卖场建设运行和远程开评标等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