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李宝荣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22 16: 15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按照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要求,120日下午,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服务中心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听取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李宝荣充分肯定了房管物业餐饮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房管物业处和餐饮处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峻挑战,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完成了机关大院疫情防控、用餐保障等工作,顺利实施了食堂装修改造,改善了干部职工就餐环境,坚决防止机关食堂餐饮浪费行为,为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和优质服务。 

  李宝荣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过双重组织生活是一项党内基本制度,通过参加支部活动、与党员谈心谈话,可以更好地了解基层工作情况和职工思想动态,广泛听取对局党组和本人的意见建议,有利于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解决基层矛盾问题和干部职工实际困难。

 

  李宝荣强调,房管物业处和餐饮处是机关服务中心的窗口单位,与局机关干部职工直接接触多、受关注程度高,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已有工作成果,不断提高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夯实工作基础,排查风险隐患,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形象,打造战斗堡垒,为机关干部职工创造更加便利的办公环境,提供更加健康的餐饮服务,营造温暖温馨的“家”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