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21 10: 3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4日下午,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维新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政治方向、重要地位、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大关系、重要保障。

会议指出,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与机关事务工作有机结合,确保中心各项工作推进符合法律规定,符合相应流程。要时时注意合同签订规范性,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中心依法行政提供法律参谋;要不时加强对车队驾驶员法治安全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养成“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中心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法治中国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