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对我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 2021- 01- 20 16: 0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9日下午,考核组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晓光一行4人对我中心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我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总支和党支部委员、政工干部及招待所代表等21人参加考核会议。

首先由刘晓光常务副书记就本次考核作情况说明和动员讲话,要求参会人员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真实情况反映出来,多角度、全方位评价,确保考核结果公平公正。考核组将如实反馈考核结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总结发扬成绩,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统筹谋划安排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接着林权龙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主体责任、业务重点、队伍建设等方面做总结报告。指出2020年,我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改进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抓实疫情防控不减压,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到深处,抓住“管理、保障、服务”工作主线,坚持务实创新、扎实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

最后我中心参会人员以不记名的方式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推荐,考核组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了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