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1- 01- 20 10: 0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期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散发式传播,加之春节假期临近,人员流动较大,根据各级防控办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1月18日召开会议对餐厅、安保、会务、车队等工作再部署,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反弹。

一是保障餐饮安全。一方面引导,通过餐厅滚动屏、张贴通知等方式,倡导大家错时就餐要求就餐人员配合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的工作,不随意带外来人员进入县府餐厅就餐,进一步保障就餐安全。另一方面强化管理严格把控食品安全,加强食品采购、加工管理,餐厅服务人员工作期间一律佩戴口罩,保证用餐安全。二是管好人员进出。在县府大院出入口设置测温仪器,进入大院人员一律测温,亮码,佩戴口罩,快递包裹全部进行消毒。三是严把会务工作。会务服务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做好消毒工作后方可上岗,每次会后立即使用消毒液对会场进行消毒和通风通气工作,保证各类会议中会务服务的顺利开展。四是做好公车服务。驾驶员在做好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的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