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11: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4日,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安全形势分析会。徐建刚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局属各单位、相关处室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指示精神,回顾总结了局2020年安全工作,行政处、滨江幼儿园、后勤经济发展中心、之江饭店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建筑工地管理和消防工作作交流发言。

徐建刚对局2020年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全工作永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杜绝麻痹松劲思想,紧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消除风险隐患;要继续做好冬季防火工作,强化用电、用气、用火安全管理,落实好防火检查巡查制度,不断提升人、物、技防能力水平;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遇到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响应、高效准确处置,始终守牢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