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留员工稳岗位”助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 01- 19 11: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19日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主任林权龙带队到瑞安市奥天瑞汽配有限公司走访摸排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留员工稳岗位工作,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开门红”贡献力量。

林权龙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员工生产生活安排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介绍了我市留员工稳岗位福利政策,并积极引导企业落实好各项福利措施,在工作上安排好、在经济上激励好、在生活上关心好外地员工,切实营造关心关爱留瑞员工的浓厚氛围,实现留人更留心。

       林权龙强调,现在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希望企业能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抓好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