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01- 12 11: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1月8日上午,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5个巡察组对北山幼儿园等6家局属单位的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党组书记、局长谢济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谢济建指出,此次巡察效果明显,既肯定了6家单位取得的成绩,又发现了一些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各巡察组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及时反馈。局属6家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主要负责人要率先示范,认真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按照规定的时限和要求,认真整改,确保实效。全局系统要举一反三,对政治站位需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需进一步加强、班子凝聚力需进一步增强、领导能力和业务水平需进一步提升等共性问题,要自我对照、逐项完善,以点上巡察推动面上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