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18:2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天下午,局机关第三支部开展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专题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分别介绍了两个纲要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时代特点,着重解读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实施路径。

          借着八月建军节的氛围,我们现场观看了《时光的旋律》系列短片之《强军战歌》。青年歌手马佳为唱出这首战歌的精髓和气势,通过拜访原作者和体验军旅生活,向我们展现了 军歌背后新时代人民军队肩负着的远大使命。我们深刻体会到,这不仅仅是一首歌曲,它承载着是我们整个民族的强军梦和强国梦。

          最后,大家积极开展家规家训的大讨论。从重视家庭、重视家教,讲到重视家风,大家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家规家训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纷纷表达了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将中国好家风弘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