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直物业管理中心党委在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展示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0- 09- 04 17: 1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8月28日,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提升工程展示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出席会议并讲话。140多名省直机关的党务干部参加会议,12个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直物业管理中心党委有幸成为发言代表之一。

近年来,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党建工作会议和《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精神,坚持重心在基层、工作到支部、服务到群众的鲜明导向,持之以恒抓基层、打基础,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在局党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省直物业管理中心党委坚持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工作,把党建要求融入队伍建设、服务保障、经营管理的总目标,同步统筹谋划,同步部署实施,同步创新提质,让党建工作成效在业务工作中具体彰显,让业务成效成为党建工作的真实检验,推动了党建和业务互促互进,取得较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