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瑞安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完成瑞安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04 11: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节水优先方针,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加快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工作,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发挥公共机构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今年7月,我中心联合市水利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制定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活动的通知》,确定了瑞安市第五批共13家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名单,并与各拟创建单位完成工作任务对接。

各创建单位高度重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完善内部节水管理规章制度,建立节水管理岗位责任制,推广使用节水型设备和器具,强化节水宣传教育,普及节水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节水意识。9月1日下午,我中心联合市水利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有关专家组成考核验收组,对13家单位进行了审核验收。

验收组通过认真听取创建工作汇报,从节水技术指标、规章制度、计量统计、技术改造、管理维护、节水宣传等方面,对所有节水型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照《瑞安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标准》进行量化打分,最终13家单位通过验收并被授予“瑞安市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