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9- 03 11: 0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更好发挥机关干部带头落实垃圾分类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区分类办赴各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垃圾分类督查工作。

 督查组结合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就各办公室内分类投放容器的配置、投放准确度以及一次性杯具的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检查。同时,为了解机关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情况,督查组还随机抽查多名干部职工回答垃圾分类相关问题。督查中发现部分单位存在垃圾分类不准确、摆放无标识垃圾桶以及个别干部垃圾分类意识不强等问题。结合督查情况,督察组分别以当场整改、发放整改联系单等形式督促各单位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此次督查现场整改36处,发放整改联系单32份。

    下一步,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联合区分类办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确保机关事业单位垃圾分类参与率、知晓率达到100%,投放准确率达90%以上,确保我区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