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礼仪标准化培训

发布时间: 2020- 09- 29 15: 47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切实提升后勤服务标准化水平,近日,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全体驾驶员、会务人员和物业人员开展公务用车礼仪和会务服务礼仪标准化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特别邀请万科杭州运营资深专员孙佳程进行现场授课。课程围绕如何提升公务用车、物业和会务等三类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进行互动式教学,共计5个学时。培训会重点就会务人员仪容仪表、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整理进行现场指导演练,对日常物业管理进行要点讲解。特别是公务用车服务教学内容,涉及驾驶员外貌着装、表情管理、举止规范、司机基本素养、岗位荣誉感和接待工作细节等方面,让驾驶员意识到在做好安全驾驶的同时要加强专业素养的提升。

通过此次专业的知识传授和生动的现场互动,提高了后勤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为实践机关事务标准化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