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进养老院

发布时间: 2020- 09- 29 15: 28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了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广泛动员老年人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切实增强老年人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了解,让老年人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9月28号下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监督科工作人员在毛丽娜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金乡镇鑫福养老院开展“垃圾分类,长者助力”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图片向老年人们讲解了垃圾如何产生、如何分类以及如何投放等相关知识。同时,为了老年人能更加直观的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走到老年人的身边,讲授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传、发动和现场教授,耐心的引导老年人对垃圾进行正确的分类、投放。与此同时,还精心策划了各种节目,其中包括小朋友们以垃圾分类为话题的快板节目绘声绘色地向老年人们作了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年人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寓教于乐,不仅给老年人们带来了垃圾分类知识也带来了欢声笑语。活动后,工作人员分别给老年人们分发各种洗漱用品和礼品。

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养老院内垃圾分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还丰富了养老院内老年人的闲暇生活,更是美化了这个属于老年人们共同的大家庭,使老年人们能够更舒适、更快乐的生活。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倡导全院上下全体人员共同加入到垃圾分类这个队伍中,形成全员参与和行动的良好氛围,共创美丽绿色环保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