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平阳中心切实做好迎中秋国庆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29 12: 1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佳节平阳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准备,认真部署节日期间的安保、车辆、后勤等相关工作。

一是做好节前安排。中心开会强调双节期间包括车辆、用电、在建工程、人员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高重视程度。会同电力部门县府大院的用电安全状况进行节前检查,并做好节前安全保卫的检查工作,落实安全保卫责任制,通过认真查找安全保卫工作的漏洞和隐患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将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是营造节日氛围。中心在县府大院内进行中秋国庆节日装扮包括更换五星红旗、在大院大门及主要办公楼悬挂红灯笼对办公区进行打扫、清理了角落堆放的垃圾、对过道、卫生间门口地毯老旧的部分进行更换、对花卉进行重新摆放修剪草坪干净整洁面貌迎接节日的到来。

是严格值班制度。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大院值班工作节日期间依照值班纪律,谁带班谁负责、谁值班谁负责,责任到人,每天由党组成员带班,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随时待命,确保信息及时、准确、畅通,确保及时有效处理各类有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