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节前安全生产 专题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 09- 27 16: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9月27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双节”前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机关事务系统领域和服务保障条块的安全生产工作,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群作传达学习和专题部署讲话。

李晓群主任指出,这次“双节”放假时间长,中心各领域都要加强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守住红线意识,在节前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工作隐患大排查,加紧做好节前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一是要严查细管,深入开展全系统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节日期间要增强机关大院的安全保卫力量,开展多频次巡逻检查,严格节日期间人员进出安全检查;深入开展机关大院老旧办公用房电器、门窗和消防安全的全面排查;保障公务用车要在节日期间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利用节日假期及时对车辆进行维修和保养;在建工程、机关食堂等相关操作都要系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做好公务接待中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在食堂就餐、会务安排、接待等各环节要严格落实秋冬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机关大院安全保卫人员要严格落实人员扫码进出管理机制。三是强化值班值守纪律。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健全完善节日期间应急处突信息报送机制和值班人员的临场处突能力建设。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服务保障系统条块相关重点工作,传达了近期我县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