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党员志愿者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09-23 17:1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当前正值全市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攻坚时刻,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我局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开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号召下,我局第一时间与滨江街道浦东社区进行结对、认领任务。根据社区需求,此次志愿服务我局共安排了6组30多名志愿者参加系列服务活动。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垃圾随手捡”、“车辆随手扶”、“不文明行为随手劝”等活动,清理道路垃圾、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引导文明停车等,确保环境整洁有序。

    “文明创建人人有责、文明创建机关先行、文明创建党员示范”,作为文明创建的冲锋队,我局力争让市行政中心文明大院成为温州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窗口”,同时在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中走在前、树标杆、做表率,积极贡献机关事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