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李宝荣带队赴江苏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9- 19 15: 0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9月14日至15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宝荣一行赴江苏调研机关事务工作,围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推动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省、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部分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李宝荣在江苏与省、市、县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座谈

  李宝荣充分肯定了江苏在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和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机关事务工作,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取得了积极成效。希望江苏省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继续努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贡献更多实践经验。 

  李宝荣一行赴南京大学、南京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苏州工业园区、姑苏区行政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李宝荣在调研中强调,各级机关事务管理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运用宣传教育、改进工作、监督提醒等举措,深化部署落实,建立长效机制;要持续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垃圾分类工作,坚持党政机关、高校带头,巩固、扩大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机关运行保障能力,加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和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建立更加完备的机关事务制度体系和规范标准,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品质和效能,为机关事务工作赋予新的生机和活力。 

李宝荣在南京大学学生食堂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

李宝荣在姑苏区行政中心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

李宝荣在南京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区调研制止餐饮浪费和垃圾分类工作情况

李宝荣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