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迅速部署 全力攻坚 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双月攻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0: 42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市局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双月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9月16日上午,龙湾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标准化建设工作“双月攻坚”部署动员大会,龙湾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双月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标准化工作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重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要站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下的机关事务工作、推动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高度,深刻领会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品质,有效降低机关运行成本,达到“人人有责任、事事有规范、过程有监督、工作有检查、结果有奖惩”的效果。

会议强调,结合“双月攻坚”任务清单和评估验收责任清单,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倒排进度,挂图作战,着力完成标准撰写、地标立项、氛围营造、实施应用等工作,初步建立具有龙湾特色的机关事务标准体系,显著提升我区机关事务标准化水平、管理规范化程度和服务保障对象满意度,为市局顺利完成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验收工作贡献龙湾力量。  

        最后,何海云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加强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把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作为我们当前的首要工作抓牢、抓实、抓好;二是集中攻坚、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双月攻坚”行动,各科室、下属单位要明确目标和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强化措施,确保完成标准化建设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把标准化建设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干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