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10: 2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升校园环境美化,推动师生全员行动,加强学校垃圾分类处置能力,建设美丽校园助力乡村振兴。9月16日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毛丽娜携相关科室人员协同苍南公益组织文明在线一同赴宜山镇二小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齐步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文明在线老师结合PPT讲课以及互动游戏等形式组织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什么是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的种类、垃圾的危害和进行垃圾分类的好处等,带领同学们认识了不同类型的垃圾桶和各种回收标识,引导同学们从思想上支持环保,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为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美好的家园一起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优势,加强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使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垃圾分类进校园,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树立大家的环保意识,有效地推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