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进乡镇

发布时间: 2020- 09- 17 09: 4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县分类办“八进”宣传的要求,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更好地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普及率,使生活垃圾分类的行为进一步植入广大群众的日常生活中,9月15号上午,苍南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节能监督科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毛丽娜的带领下,在南宋镇蕉坑底村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中心各参与活动人员分别耐心地向村民讲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告诉他们垃圾分类分为四大类,分别是: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同时,在现场通过垃圾分类等互动游戏,进一步加深了村民对垃圾如何分类,如何投放的意识。

 通过此次的活动使广大村民不仅学会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知识,而且还提高了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的意识,深刻明白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和谐乡村因我美丽”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今后日常生活中的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