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思想再重视,工作再抓实——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防汛抗台检查

发布时间: 2020- 08- 04 10: 31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面对这场“硬仗”,8月3日晚,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党组领导高度重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维新带队,对中心各项防汛抗台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陈维新一行先后走访区行政中心、区行政中心广府分中心、道前办公区等办公场所,查看各办公场所屋顶楼面、排水管道等容易发生安全隐患的地方,了解相关物资储备、应急队伍配备、措施预案等情况,叮嘱值班人员要严守值班纪律,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确保中心防台抗台各项部署和工作落地。

陈维新在检查中强调,作为区行政中心的大管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防汛抗台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提高警惕,加强值守,坚守岗位,决不能有一丝麻痹思想、一丝侥幸心理、一丝轻灾之念;保安队伍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巡逻、早发现、不遗漏,做到细之又细,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