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常备不懈,牢筑防汛抗台“安全堤”!

发布时间: 2020- 08- 04 10: 2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随着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向温州沿海逼近,鹿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迅速采取行动,严密布防,严阵以待,全面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坚决打赢防汛防台硬仗。8月3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重点对中心权属的国有出租房产开展防汛抗台检查。

此次检查,检查人员主要对重点设施、重点部位、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等加强巡防检查,特别是对房屋外立面附属设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低洼地带排水系统是否正常运行、防汛防台物资是否储备等方面开展再排查。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查看。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承租户未落实防汛防台物资、应急预案不完善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开具整改单,要求承租人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严格按照市、区防汛部门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

防汛抗台,没有侥幸!中心将继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确保我中心管辖范围内人员、房产和设备设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