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政务服务中心夏季安全隐患排查 整治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 2020- 08- 31 15: 12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三级关于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和杜绝安全隐患,8月27日至28日,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连续组织专班工作组开展对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专班工作组结合政务服务中心楼层单位分布特点,事先发出告示通知,要求各楼层办公单位自行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消防检查工作。专班工作组结合前期检查摸排情况,一是逐一检查了大厦所有区域的安全隐患情况,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突出重点部位,检查了地下地上停车场、办公楼层通道、走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是否畅通;三是组织专业人员对消控室、楼层设备间、电梯、配电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四是有效衔接加强楼层办公单位的联系沟通,厘清安全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落实落细。

专班工作组在此次检查中共清理了26辆无人管理的“僵尸车”,检查清理各办公楼层10余处杂物随意堆放点。此次安全检查,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安全检查作为日常管理的重要内容,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漏补缺,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政务中心安全稳定运作,为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