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举办“机关事务处长讲坛”

发布时间:2020-08-03 09:4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做好“三个表率”,积极打造模范机关,我局举办“机关事务处长讲坛”,积极培育学习型机关文化。

    讲坛以“开放、共享”为理念,以党员干部为主力,鼓励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每期安排主讲人2-3名,不设具体主题、不限学习形式。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理论学习、业务知识、擅长的领域、感兴趣的话题等开展交流探讨。7月29日,局工程处处长杨超围绕家庭装修,对涉及吊顶、地板、墙面材质选择,家电购买技巧等开展知识分享;计财处副处长施双浩围绕经费审批报销流程、财政资金申请、政府采购方式等做财务知识分享。现场还进行了互动答疑。

    “机关事务处长讲坛”是打造模范机关的载体之一,通过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全体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增强学习吸引力、提升学习效果,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紧密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机关干部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