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0-08-26 21:13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第三轮动态考核中成绩突出,获得考核组高度好评。专报信息《文明城市 机关先行——以两张“国字号金名片”创建擦亮城市“窗口”》获得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以及副市长陈应许等领导的多重批示。

    2018年以来,在连续创成省市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我局自我加压、拔高站位、提升标杆,举全局之力,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目标,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综合试点建设与智慧机关事务2.0版建设三驾马车齐头并进,与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形成“三化”融合格局,全力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成更高水平文明城市打造“温州窗口”,树立市政府标杆模范形象,我局全面发动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共建共享“文明大院”。三年来,系列开展的“关键十件小事”、“文明大院 共建共享”十大行动、“书香进大院”系列活动、县(市、区)特色菜肴进市行政中心等特色举措,让市行政中心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