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开展“文明出行”提升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9 09:15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市公车中心作为市级公车保障主平台,安全、文明行车是中心的第一要求。817日,市公车中心开展了“文明出行”提升行动座谈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霞慧主持,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驾驶员从如何做到规范行车、文明出行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心得,纷纷表示:作为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从自身做起,通过自身的行动影响、带动社会人群自觉文明行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强烈的责任心,以优秀驾驶员为榜样,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心中“警钟长鸣”,自觉做安全出行的积极倡导者。

    最后张主任对近两个月车辆运行、交通违章情况等进行通报、对上个月圆满完成来温考察代表团等车辆保障任务表示肯定。此次座谈会旨在发挥公车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教育引导,强化日常督查,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