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首旅南苑雪山饭店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0-08-17 17:07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2020年8月17日,温州首旅南苑雪山饭店试营业仪式在四号楼召开。

           温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莅临现场,现代集团林瑞远、赖静静,浙江金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戴明增,深圳市卓艺装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汪颖等出席了首旅南苑雪山饭店试营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上午8点45分,温州首旅南苑雪山饭店试营业仪式正式开始。

           首旅南苑雪山饭店陆小军总经理对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试营业仪式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雪山饭店的悠久历史,同时对饭店全体员工表示慰问,他对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培训效果进行肯定和赞赏。感谢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克服困难,确保饭店如期开业。

           陆小军勉励员工凝心聚力、团结一致,要拧成一股绳发挥出集体力量;要有务实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发言完毕,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现代集团、首旅南苑雪山饭店等领导一起为温州首旅南苑雪山饭店的启幕剪彩。

    最后,饭店员工代表在试营业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并带领饭店员工宣誓后仪式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