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组织县(市、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相互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7 16:5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总体部署,加快推进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8月12日-8月15日,局节能与公车管理处组织相关人员在县(市、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交流学习活动。

    在各县(市、区),交流学习组实地查看了行政中心、审批窗口、乡镇(街道)的生活垃圾分类容器设置、宣传教育开展、精准投放提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现状、工作措施、特色做法的介绍,同时就实际情况和工作经验做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要拓宽思路,吸收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辖区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