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直拍卖行喜获淘宝拍卖机构综合排名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 2020- 08- 11 09: 20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阿里资产处置平台从成交金额、机构数量、专业度、投诉率、经营时长等维度对已入驻平台的60余家“授权服务机构”和2000余家“商业机构”进行全面考评。省直拍卖行凭借突出的业绩和专业的服务,两项评级均排名全国第二,获得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二星级授权服务机构”和“四星级商业机构”。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拍卖行紧跟市场变化,抓住逆市商机,不断挖掘发展新的经营模式,主动出击,抢占市场份额。多渠道开拓“互联网+” 拍卖业务,深化与阿里公务平台合作,发挥同“淘宝”“京东”等大型拍卖平台合作优势,积极拓展网络拍卖业务。上半年,共举行拍卖会56场,实现总成交金额超1亿元。

下一步,省直拍卖行将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建设新目标新定位,积极打造成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拍卖企业之一,力争创建获得中国拍卖行业最高资质“AAA级”,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