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评估分析会暨后续防灾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1:20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8月5日上午,刘立锋副局长主持召开了防御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评估分析会暨后续防灾研究会,总结分析了防御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防台工作提出了要求。综合处、工程处全体人员及三家后勤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三家后勤服务单位分别汇报了防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综合处、工程处对防台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隐患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刘立锋副局长对本次防台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七个检验七个是否”:一是检验了防台工作是否列入平时工作;二是检验了防台准备工作是否落实到位;三是检验了防台预案是否科学精准;四是检验了防台力量是否足够配备;五是检验了灾后恢复是否及时有效;六是检验了工程质量是否达标合格;七是检验了防台观念是否与时创新。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及后续防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关口前移,做到观念防台;二完善防台预案,做到系统防台;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做到工程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