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江苏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 07- 31 18: 07 浏览人数: 来源: 江苏

7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等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处室单位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落实情况,分管局领导分别进行了工作点评。

王斌指出,上半年全局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推进工作落实,实现时间过半任务完成过半的较好成绩,下一步要按照既定重点任务清单,以更大气力推动落实,严格兑现进度、质量要求,确保全年工作按时按要求落实到位。

王斌强调,做好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突出抓好房子、车子、孩子等重点工作,着力抓好疫情防控、节约型机关创建等时段性工作,切实抓好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长期坚持的工作,要善于从重点工作落实中总结反思、改进提高,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步。

王斌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的政治意识,既要立足当前工作狠抓落实,又要着眼长远谋划好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等有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思考今后五年工作的思路规划、任务要求,进一步厘清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工作要贯穿什么样的主线、树立什么样的理念、需要什么样的队伍、强化什么样的作风等重大问题,不断以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入新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