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 07- 31 18: 05 浏览人数: 来源: 台州

近日,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全市机关事务管理系统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培训班。全市系统共70人参加培训。

作为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台州市委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精神的重要抓手以及该局党组提出的“素质与能力提升工程”的具体举措,此次培训围绕推进全市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总目标,通过邀请专家开展互联网+政务、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干部综合能力提升、政务礼仪等内容授课辅导,组织赴复旦绿地科创中心、上海南翔精准医疗产业园实地参观教学等途径,进一步筑牢了干部队伍思想防线、提升了理论素养与综合工作能力,为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