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4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任务落实,7月下旬,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局属支部开展半年度党建工作督查,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评议。

    此次督查以支部自查、集中互查、交互点评等方式进行。前期,局属各支部认真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督查。各支部交换查看台账,对其他支部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促进互学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严华听取了各支部落实主体责任情况汇报,并进行点评,同时对下半年党建重点任务进行部署。他指出,各支部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红色领航”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党建+”模式,积极投入“双强争创”和“四化”示范支部建设中,努力打造“模范机关”。

    督查汇报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