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专项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7- 28 17: 2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上半年疫情发生以来,瓯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坚守后勤战线,为一线抗疫提供坚强饮食、安保、物业和运输等服务保障,涌现出一大批思想觉悟高、工作积极肯干的干部职工,机关食堂管理人员蔡微月、车队驾驶员潘苏光就是其中的突出代表。根据有关通知要求,近日,该中心专门对他们组织了专项慰问,党组成员、副主任胡力群,党组成员、副主任诸素雅参加。

疫情发生初期正值春节,机关食堂面临时间紧、菜难买、人手少等困难,蔡微月加班加点、想方设法保障食堂正常运行,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为一线抗疫提供安全饮食保障,是区“最美抗疫人”入选对象,温州电视台都市频道也以《后勤保障共抗疫、做一线人员的坚实后盾》为题对她作了专题报道。

疫情期间机关车队不仅要保障机关正常出行任务,还要参与运输隔离人员任务。1月31日夜间,在接到区防疫指挥部命令要连夜转运隔离人员时,该车队有12名驾驶员报名参加,共转移隔离人员83人,其中仅潘苏光一人就完成运送13人,记者在采访中他表示,“在一线抗疫比我还靠前的人更多,现在需要我们驾驶员,义不容辞!”,体现出执行急难险重任务时的觉悟和坚决性,是抗疫期间机关车队驾驶员群体24小时待命值班的突出代表。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定胜天。慰问中,该中心领导对两名同志抗疫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中心各项后勤保障建设继续添砖加瓦。两名同志对中心的关心慰问也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保持一如既往、尽职尽责,不辜负单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