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公车中心召开“市公车中心内部标准宣贯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3 18:0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7月23日上午,市公车中心在市行政中心一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公车中心内部标准宣贯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张霞慧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张主任通报了公车中心现内部标准审评研究通过数量和标准内容,及开展标准化的目的与意义,并对撰写工作情况做以全面介绍,随后详细解读了关于《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评估验收考核》要求。

    最后张主任强调:一要做好标准实施前的准备,确定详细的可供执行的量化标准,明确责任分工,促进标准的落实;二要标准实施过程中做好各项记录,将各个环节形成的数据和有关情况及时反馈以便改进标准实施工作。三要通过标准化管理理念进一步规范人员统一管理,驾驶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团队凝聚力。结合实际,更好地指导工作,规范公车平台管理信息透明化、阳光化、标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