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我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宣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2:02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按照国管局、国家标准委《关于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国家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工作,722日上午,严华副局长主持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宣贯培训会,各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及标准撰写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市标准化研究院研究部金波主任就标准宣贯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结合机关事务工作实际,对标准实施的程序、步骤、方法路径等行了阐释和讲解。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严华副局长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要拓展思路,丰富学习培训、宣传贯彻等载体,提高工作成效;要注重宣传,加强氛围营造,多形式展示标准化建设成果;要提起谋划,针对性做好验收评价指标的各项内容,特别是做好参观线路规划、内容展示等;要完善拼图,抓好疫情防控、“最多跑一次”等标准的梳理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