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国内动态

国管局举办优秀青年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7- 20 12: 03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政治引领,发挥榜样的力量,7月10日下午,国管局举办优秀青年座谈会暨2020年第一期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与青年同志交流,并为获得2020年“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机关党委书记赵建国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国二招宾馆团总支、“国管局优秀青年组织”宿舍管理司青年学习小组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汇报。房地产司、人事司、资金中心、同利物业、湖北驻京办事处等单位的5位青年代表围绕“传承优良局风,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分别从科学管理、优质服务、艰苦奋斗、敬业奉献和务实创新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李宝荣同志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局涌现出多个先进集体和个人,他们在平凡岗位上辛勤工作、努力奋斗、作出贡献,为国管局履行好职能职责任务、传承发扬优良局风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局青年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今年,要以纪念国管局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弘扬奋斗精神、传承优良传统、激励表彰先进、总结研究经验,为今后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指导和遵循。
  李宝荣同志强调,全局青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从国管局70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精神的力量。要锤炼过硬政治素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结合本职工作和成长经历深入思考体会,常学常新,久久为功。要注重历练专业能力,国管局工作内容范围广,每个岗位都需要专业能力的支撑,需要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加强实践锻炼,在获取知识的同时丰富思想、拓宽视野、开阔心胸。要铸就精益求精素养,机关事务工作要面对很多具体的问题和事项,必须秉承极端负责的工匠精神,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用心用情把每一件事做到极致。要保有青春朝气锐气生气,大家在工作之余要积极锻炼身体,丰富兴趣爱好,涵养韧性耐力,为国管局发展征程和个人成长历程留下青春的亮丽色彩。
  局办公室、人事司、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国管局优秀青年”、“国管局优秀青年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