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精准对标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7- 20 15: 17 浏览人数: 来源: 文成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2020年创省级文明县城迎检复核要求高、任务重,创城是场攻坚战,为做好创城迎检复核工作,更好地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责任清单,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动员、鼓足干劲、迅速行动,从细节上下功夫采取多项措施,县行政中心、县府礼堂等重点区域圆满完成了迎检考核任务,受到省考核检查组的广泛一致好评。

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创城迎检复核方面着力做了三方面工作:一、查漏补缺,在“细”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标准找不足,在“细”字上下功夫,在机关大院绿植的绿化修剪等处查短板,从卫生环境的死角边角处入手,组织人员对机关大院派人全天候巡查,组织引导员对机关干部职工分类投放垃圾,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二、压实责任,在“严”上要成效。突出规则导向,及时协调县综合执法局更换脏乱差的分类垃圾桶,坚持文明在身边,引导垃圾不落地,督促保洁人员加强环卫清理频次;严格管理机关大院车辆停放秩序,在前期“僵尸车”处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动态监管,强化车辆停放规范和时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县行政中心在创城复核工作方面走在全县前列,确保创城复核工作“零盲区、全覆盖”,顺利完成省检查组的检查考核复检任务;三、消除隐患,在“久”上长保持。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对电器、线路、管道等设备设施在前阶段改造架空入地的基础上,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协同文成供电公司再次组织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线路整治统一规范有序且美观、安全。下一步,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需求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对标对表,引领形成工作合力,为持续抓好创文各项对标工作发挥机关事务的职能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