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省直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06- 09 11: 26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省直公积金管理工作会议,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樟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樟清副局长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受表彰的银行表示祝贺。他指出,去年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亮点频出、成绩明显,各项主营业务指标完成好,改革发展试点工作推进快,“最多跑一次”改革收获满。就下步工作,他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持续深化业务合作,做到关系更密切,力度更强劲,效果更充分,携手推动公积金服务管理再上新台阶。一是在建设“重要窗口”上深化合作,中心和各银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尽好应尽之责,做出应有贡献,共同把省直窗口服务单位“金色名片”擦得更亮。二是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上深化合作,围绕深化公积金“网上办、掌上办”服务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在完成年度业务指标上深化合作,围绕既定考核指标和中心年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合力推动各项重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