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机关事务动态

市领导陈应许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9 11:11 浏览人数: 来源: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6月5日下午,市领导陈应许莅临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陈应许一行逐一走访了我局各处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座谈会上,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向东汇报了我局基本情况、近阶段工作情况、今年主要工作安排及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点工作。

    陈应许高度肯定了我局各项工作,特别为全国标准化综合试点工作、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智慧机关事务2.0版建设等欣喜点赞。围绕服务、管理、保障三篇文章,他要求,一是要细心服务提高满意度。要全面吸收不同服务对象的反馈意见,全方位满足大院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需求,结合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前沿化智慧服务手段。二是要用心保障提高美誉度。要注重大院环境的绿化、彩化、亮化,提升市行政中心大院整体形象,要通过标准化管理提升美誉度,成为引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的标杆。三是要精细管理提高安全度。要尽职尽责守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设备检修等安全底线,着眼细微、常抓不懈做好大院各项安保工作。此外,还要紧抓系统纵向交流、“标准化+文明化+信息化”融合发展、办公用房权证办理等重点工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最后,陈向东表示,将根据市领导的调研指示要求,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在机关事务标准化试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智慧机关事务2.0版工作上开花结果,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江春及市府办相关处室陪同调研,我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