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县市区动态

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举办2020年驾驶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0- 06- 23 10: 0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为了深入贯彻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要求,打造技术过强、素质过硬的公车驾驶员队伍,确保公车安全高效运行。6月20日,泰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在泰安驾校成功举办了2020公车驾驶员技能竞赛。

泰顺县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董红先亲临现场指导竞赛开展,下属单位公务用车服务中心管理层、驾驶员共计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设三个科目,分别为S形曲线倒车、拆换轮胎以及侧方停车。

赛场上,各位选手争分夺秒,积极争取好成绩,裁判员认真负责,严格按照评判标准掐表计分。赛场下,压线的唏嘘声,完美过线的喝彩声此起彼伏,同时互相探讨驾驶和拆装技巧的声音也不断涌现。

据悉,本次竞赛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裁判员分别从项目用时、完成精准度等方面对每名选手进行量化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其中驾驶员黄亦敏、唐显记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为中心全体驾驶员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 通过同场竞技的方式,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了操作技能以及故障处理能力,助推公务用车服务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