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内动态

徐建刚副局长赴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 06- 02 15: 59 浏览人数: 来源: 温州市机关事务局

5月28日,徐建刚副局长赴衢州调研公务用车管理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局人事处、车辆管理与安全保卫处、公共机构节能处、基本建设与规划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

在走访公车中心、查看公车运行动态监管信息平台,并听取衢州市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工作汇报后,徐建刚副局长对衢州市的公务用车管理和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方位、找准定位,持续深入推进省局“1366”行动计划,为建设“重要窗口”更好贡献机关事务力量。二要深化融合全省“一张网”。加快智慧用车系统融合,强化平台规范化管理,严格落实公车管理办法,切实履行好公车审批管理职能,确保公务用车管理规范高效。三要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机构改革后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体制不够顺畅情况下,机关事务部门要积极主动加强与兄弟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到上级部署的机关节能、节水和垃圾分类等,每项工作有责任单位抓、有责任人员管,不留“真空”地带。四要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要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在职人员的教育培训,对干部职工既严格管理又关心关爱,激励全体工作人员担当作为,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人力资源保障。